:::

五年一貫

學士班學生修習碩士班課程相關說明

>>朝陽科技大學「學生修習碩士班課程甄選作業辦法」(點我看辦法)

>>朝陽科技大學「碩、博士班入學成績優異獎助學金實施辦法(111學年度起適用)」(點我看辦法)

>>資訊與通訊系「修讀學、碩士五年一貫學程甄選要點」(點我看辦法)

>>資訊與通訊系「學士班學生修習碩士班課程申請表」(點我下載)

>>本校學士班學生修習碩士班課程優點:(以資通系為例最高可節省11萬學費喔!!)

  • 通過甄選學生於34年級可選修研究所課程,至多可修習不含論文三分之二碩士班研究生應修學分數。若修習之研究所課程未計入大學部畢業學分數內,得於大學應屆畢業後4年內考取本校研究所碩士班時,可申請抵免碩士班學分數(資通系最多可抵免20學分)
  • 碩士班一年級若如期畢業則可節省一年的碩士班全額學雜費(以資通系為例最高可節11萬學費喔!!)
  • 取得碩士班預修生之碩士班二年級僅剩論文者,比照研究所在職專班收取3學時學分費19,260(1學時學分費6,420元)。
  • 取得碩士班預修生之碩士班二年級,修習4學分以上(含論文),可依修習學分數多寡選擇繳交學時學分費(及雜費10,500)或全額學雜費。

>>本校教務處五年一貫學程公告  https://acad.cyut.edu.tw/p/406-1002-45886,r78.php?Lang=zh-tw

1122五年一貫申請公告

歷年取得碩士班預修生(原五年一貫)資格錄取名單

學年 檔案下載
1121 請點我
1112 請點我
1111 請點我
1102 請點我
1101 請點我
1092 請點我
1091 請點我
1082 請點我
1081 請點我
1072 請點我
1071 請點我
1062 請點我
1061 請點我
1052 請點我